close

 

孤單並不是沒有人陪伴,而是沒有想要的人陪伴。 

 

聽你說,聽你說,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有時候覺得生活有很多必須可能也許還有

很多很多的下一步,很多很多自以為的忙碌

然後扣掉了這一些,剩下?

 

覺得很累,累在不懂 ...

世界的簡單在於,只要每個人都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就可以很輕易的完成各種的可能不可能

但是有太多的"事情"

卻依賴的"表情"和"心情"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那些「嚼舌根」的人拿出來大切八塊

但是,曾幾何時我是否也成了當中的一部分??

 

是不是為了"融入"所謂的"團體"

於是我們一起來不喜歡某些人、某些事

因為我們是同一個圈圈???

 

EQ ?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錯的,但我做了

那就是一種傷害~

 

有一種豪氣是"永遠敢為自己做擔保"

今天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著我個人

但是這個"環境"卻迫使我不想去承擔那些不屬於我該承擔的

 

有時候會對於不公平的事感到很生氣

也許氣他們也許氣自己

但是體制的不完善,讓很多人都有心無力

同一個團體,卻不團結也是一種奇妙

 

小合作要放下態度,彼此尊重; 

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

一辈子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

一味索取,不懂付出;或一味任性,不知讓步,到最後必然輸得精光。

 

 

 

然後 ...

孤單並不是沒有人陪伴,而是沒有想要的人陪伴 ...

知道嗎?其實你在抱怨別人的時候,就知道有些抱怨不能跟你說

因為,我怕哪天我也會淪為你口中的「怨懟」

 

當我開心的時候我喜歡群魔亂舞

我可以跟你無所謂的打鬧

但這不代表我沒有原則,一次兩次

到第三次的時候,不是你句點我,是我句點你

 

我喜歡跟大家都很要好

但是好夥伴之間,依賴和被依賴應該同時並存

當你過度的依賴或過度的獨立

我不敢確定,你會走到我心裡的哪個位子

 

然後 ... 該有然後嗎?

如果我做得不好我很願意去改進我自己

但是,今天的我

都是以前的經歷所造就出來的我自己

我愛我身邊每個值得我深愛的朋友

他們教會我"愛人"被愛"尊重"熱血"期待"希望"勇敢"

很多很多 ...

 

我知道沒有完美人,但是我絕對不會否認我自己

因為否認了自己,就是否認了那些造就自己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