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盛開的美麗花蕊 

 

有一種,青澀和溫潤,

有一種,勇氣和自信,

 

最近常常有一種想法

如果你在就好了,

如果你在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如果,

結果就是,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

 

有時候,我甚至在思考著

為什麼我來到這裡?

上帝想要我完成什麼新的任務嗎?

我需要在我遇到的哪些人身上做功課呢?

 

曾經,我說,

每個人都是我生命裡的一本書

有的細細品味,有的擁抱質感

有的卻從來不曾收到抽屜裡

 

如果你在那就好了

如果你在一切會很不一樣拔

如果你在我會有多依賴

但是結果和後果就是…

你是我生命裡不小心遺失的一本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