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時間才會有時間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寫部落格了

有時候覺得生活總是無止境的忙碌

當一件事情結束的時候

又有一件事情接踵而來

 

總以為我們一直在做時間的安排

才發現我們都忘了安排自己

 

多久以前,已經失憶

那時候總會安排出時間為自己打一篇日記

紀錄當時的心情

有時好笑、有時白癡、有時又默默心喜

文字就這樣慢慢的填充記憶

 

記得曾經,打了一篇文章

卻花了五個小時,很蠢

但是那篇文章卻是我唯一留存的記憶

 

無名沒了,部落格消失的 ...

關於我的國中、高中,很多很多一切一切的記憶

我以為也隨之消失了

但其實我錯了,刻在心裡的記憶就是永恆

 

所以我決定空下時間來

編輯我的永恆,寫下我的精采

 

生活無限忙碌,卻因為一個個的文字漸漸填充

把不完美變成完美,給自己一篇文章的時間去沉澱

 

  152420  

2015/03/29,該為自己想想下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